心靈的港灣

田朴珺再談男閨蜜 女性理想男閨蜜大公開

田樸珺

近日,前段時間以一篇《我的男閨蜜—— 你不知道的陳可辛》火了一把的田樸珺再次出擊,

又爆出了兩名從學生時代就認識的男閨蜜。她為兩人分別起了外號:象和熊,她自曝三人曾一起同居,熊為她化妝,而歌唱得很好的象曾參加《好聲音》,獲得劉歡的轉身。田樸珺這兩位男閨蜜,一個溫柔細膩,另一個才華橫溢,都十分符合小編總結出來的男閨蜜理想類型呢。現在,我們來看看都有哪些類型吧!

失戀33天中毒舌又體貼的王小賤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理想男閨蜜

第一類:溫柔細膩型。男人在女人眼裡是做任何事都粗心大意,從來不考慮後果,不善於聆聽女人煩惱。而男閨蜜不一樣,女人和他們在一起感覺就是和女性朋友在一起。
第二類:獨具思想型。一個合格的閨蜜是要有自己獨特的思想,

並能誇誇其談,讓女人覺得看到了陽光。找女人談心,得到的答案和自己的想法差不多,而找一個有獨特思想的男人談心,就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
第三類:才華橫溢型。男閨蜜如果用華麗的詞語來開導女人,把一些話點到為止,不說得那麼暴露,又很容易讓女人理解,這樣既給女人留足了面子,又提高了自己在女人心中的地位。
第四類:有一點女性化傾向型。
老公或者男朋友,總是借助各種藉口不願意陪她們逛街買東西,而男閨蜜卻不一樣。
第五類:沒有歪思想型。女人找一個男閨蜜,絕對不是希望和他談戀愛、論婚姻,在她們眼裡,閨蜜只是一個受傷時傾訴的港灣。女人在找男閨蜜的時候,一定會找那種“正人君子”,不會乘虛而入、不會橫刀奪愛、不會傷害自己的男人。
第六類:忍辱負重型。有時候女人煩惱的時候,就想找個人來罵,
在家裡罵自己的老公或者男朋友,他們一般會反駁。一個合格的男閨蜜,一定要忍受女人有時候的辱駡,做一個“出氣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