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戀愛中的分享欲有多重要 多少分享欲就有多少愛意

戀人中的“分享欲”已成為許多人討論的熱門話題。有人說,分享自己的欲望是一種激情和愛。“那天,我告訴過你,我想看到你身邊的夕陽,并非我抬頭所見的黃昏與你的不同,而是我也希望你把你的所見所聞,

熱氣騰騰地分享給我。”還有人說,分享欲的重點在于回應。認真地向對方分享自己生活卻得不到回應是對熱情和情感的巨大消耗,也是疏遠的前兆。

來源:圖蟲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正如一位網友所說:“我認為在親密的關系中,分享的欲望非常重要,

失去愛始于分享欲望的減少。當然,我不在乎云的形狀,也不在乎路邊的奶茶店是否營業,我不認為煮飯時有什么可以拍照的。我告訴你的所有無意義的事情基本上都是希望。”你可以參與我的生活,與我保持愛的聯系。我的日常生活真的太平凡了,但因為你的存在,我覺得它們有趣多了。

來源:圖蟲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愛情有多種不同的形態,可能有很多愛的表現是比較內斂而讓人難以發現的,而戀人間的分享欲是最明顯的一種。對于一對陷入愛情的人來說,彼此分享了什么東西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分享的那個人是對方,在過程中確實流露出來的愛和熱情。

來源:圖蟲作者:301051386168213527

在愛情中,我們也應該承認,有時候一個人的分享欲可能會給另一個人帶來負擔,對方可能在某個時刻無法接受到這些充滿愛意的分享,從而無法給出相應的回應。相愛的人一個愿意分享,一個愿意給予回應,這才是最美好的愛情。如果得不到回應,這不是你的問題,或許也不是對方的問題,

只是愛情流逝的必經過程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