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回微信態度判斷好感 6個行為識別對你是否有意思

女回微信態度判斷好感 6個行為識別對你是否有意思

一、回微信的速度

一個女人的心中,真心愛著一個男人,那么在跟男人聊微信的時候,一定是秒回微信;因為她的心中,特別的想跟男人聊天,

所以她一定在等著男人的微信,自然男人有所發,她就會有所應;而如果一個女人的心中,對男人沒有任何感覺;那么女人回男人的微信,都要男人等很久,她才會發過來;這樣的一個速度,就代表著在她的心中,男人根本就不是一個最重要的人,所以她才會那么的不在乎男人的感受。

二、聊天內容長短

女人心中有男人,一般來說,跟男人在聊天的過程之中,

就會有著很多的話說;聊天的內容,都會比較長;女人就喜歡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全部都告訴男人,所以話就會特別的多;可是如果一個女人的心中,沒有一個男人的存在,那么她在跟男人聊天的時候,好像就沒有什么話可說,而且還會用一種敷衍的語氣,來回復男人,不是哦,就是嗯;所以這樣的一種情況,就是心中沒有男人的表現。


三、聊天所說內容

一個女人,如果心中有男人的存在,女人在跟男人聊微信的時候,就會帶著一種關心,一種安慰,一種體貼的話語;因為女人只要心中有男人,都會把男人當成了最親近的人對待;可是如果女人的心中,沒有男人的存在,那么男人問她什么,她就只會說什么?其他的一切,男人不講,

她也不會說;你不要想著,從她的口中,能聽到一句關心的話,能聽到一句關愛的語,這幾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她可不想讓你誤會。

四、她是不是會主動

女人心中有愛,自然就會無法控制自己的心;女人的心里有男人,那么她就一定會有事沒事,主動微信男人;不管有什么事情,她都會找男人;不是找男人幫忙,就是向男人訴說自己的心事;而如果女人的心中,沒有男人的存在,

那么一般的情況下,她是不會主動找男人的;只有男人找她的時候,她才會勉強的陪男人聊一下;在她的心中,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跟男人掏心掏肺。


五、她會不會走心

在聊天的時候,一個女人的心中,有著男人的存在,那么女人就會特別的專心;只要男人發微信給她,

她一定會跟男人聊過夠;可是一個女人的心中,沒有男人的存在;那么女人就會總是分心,不是晚回微信,就是告訴男人,她有什么事情,需要晚一點才會跟男人聊;這就是因為在她的心中,男人是一個不重要的男人,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所以她才會跟男人在聊天的時候,還會想著去做其他的事情。

六、結束聊天時情況

一般來說,女人的心中,如果有男人的存在,兩個人要結束聊天的時候,都會說一句再見,或者講一聲拜拜;可是女人的心中,如果沒有男人的存在,那么聊著聊著,她就沒有回應了;她不會對男人多說一個字,也不會在乎男人的心中,到底會怎么想;在女人的心里,聊天結束了,就不說了,根本就不會想著,要對對方問一句好,說一聲祝福;因為心中沒有感覺,所以一切都無所謂,也不放在心上。

兩個人要結束聊天的時候,都會說一句再見,或者講一聲拜拜;可是女人的心中,如果沒有男人的存在,那么聊著聊著,她就沒有回應了;她不會對男人多說一個字,也不會在乎男人的心中,到底會怎么想;在女人的心里,聊天結束了,就不說了,根本就不會想著,要對對方問一句好,說一聲祝福;因為心中沒有感覺,所以一切都無所謂,也不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