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感情不能勉強,如果緣分盡了,請記得不要勉強,好聚好散

現代人,結婚的很多,離婚的更是不少,如今離婚很平常,不再像父母那個年代,羞于談起了,當一段感情,走不下去的時候,糾纏、強求,都不是好的做法,它只會煩擾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緣分盡了,沒有感情了,接下來最好的路就是各自離開,不再糾纏,做到好聚好散。

相愛是兩個人的感情,不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默默不求回報的付出,強行迎合一個人,就像穿一雙不合尺寸的鞋,只會把雙腳磨得紅腫。真正好的感情,一定是讓人歡愉,

讓人舒服的,如果你覺得痛苦,那么一定是出了錯,一味地將就,只會讓你越錯越厲害,深情的相愛,是一輩子的事,不將就,才是最重要的。

小編認識一個鄰家姑娘,她在23歲的時候就嫁給了她自認為這輩子最合適自己,最不會離開自己的男人,剛結婚的時候她以為他就是她今生的歸宿了,

畢竟那可是她從高中就一直在談的男朋友,兩人已經相愛六年了,六年的時候讓彼此都非常了解彼此,她認定他會是她下半輩子的唯一。

可是現實卻是,結婚之后,她發現她的丈夫不僅不求上進在外廝混,

而且還跟別的女孩子打情罵俏,絲毫不顧及自己已經結婚的事實,并且他如果過得不如意,還會對她動手,結婚之后,兩人在一起時間相處久了,男方開始厭倦她了,對她的態度也越來越差了,剛開始的時候,雖然她想過要離婚,但是她卻因為每次她丈夫的道歉、悔過而心軟,再加上雙方父母對孩子的勸導,以至于她也抹不開面子提離婚。

在她心中,自己原諒了他一次,他必然會收斂,必然會改變,可是讓你失望的人,怎么會讓你只失望一次,后來她的丈夫更是變本加厲,最終她身心俱疲,婚姻也走到盡頭。盛開的花終究會凋零,我們女性要做的就是在花盛開的時候,慎重的去選擇一個人,然后全心全意的去愛一個人,當你發現那個人不是你所愛,

他的性格跟你合不來的時候,一定不要勉強自己去迎合,因為你所有的迎合,到最后你會發現,只不過是你一廂情愿的奉獻罷了!

這個世間,看不見的花言巧語太多,以至于很多女人往往會被男人表面的東西所迷惑,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在愛情面前,都容易被對方流露在外面的假象所迷惑,所以對待注定不合適的人,我們要做的不是苦苦的糾纏,也不是委屈自己將就,而是懂得好聚好散,成全別人,也成全自己。無論任何時候,人只有往前走,才知道前面是什么樣的風景,我們要堅信,只要我們足夠好,上天總會安排一個最合適的他讓你們認識的。

相信我,總會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遇到一個讓你奮不顧身,值得相伴一生的人。

還是女人,在愛情面前,都容易被對方流露在外面的假象所迷惑,所以對待注定不合適的人,我們要做的不是苦苦的糾纏,也不是委屈自己將就,而是懂得好聚好散,成全別人,也成全自己。無論任何時候,人只有往前走,才知道前面是什么樣的風景,我們要堅信,只要我們足夠好,上天總會安排一個最合適的他讓你們認識的。

相信我,總會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遇到一個讓你奮不顧身,值得相伴一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