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帶男朋友回家過年可以睡一起嗎

帶男朋友回家過年可以睡一起嗎

如果父母思想較傳統,第一次去就睡一起,男方父母難免會多想,對于女孩來說也表現的不夠矜持。畢竟女孩未正式過門,傳統該有的品德還是要保持。

即便對方父母思想開放,男女同居是正常的事情,對于女孩初次到來,認可這個同居的事情,女孩也要保持一定的矜持度。過于開放熱情,個人覺得放縱了自己,過早把自己當成是這個家的一份子。對今后真正婚姻關系不見得就能很好融洽。

首先是一個民族的文化,長久以來我們的思想是男女有別,在父母長輩面前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可太過親昵,否則外人就會說你太過輕浮,其實大家就是比較在意別人的看法,還有就是我們的思想還不能接受第一次去男友家睡一起的行為。我們的思想還比較保守,就算現在可以自由戀愛,但是對女孩子的貞潔還是比較看重的。社會在發展,估計以后這種行為大家都能接受了。

其次,作為女孩子這方來說,如果第一次去就和男友睡一起,這會讓對方看輕自己。女孩子的父母會擔心,以后結婚后的地位。這種行為會讓男方的父母產生一種你非他家孩子不可的錯覺,同時還會覺得你這個女孩太隨便。

最后,雙方的感情畢竟還沒到逃婚論嫁的時候,睡一起萬一發生點什么,那該怎么辦?這個時候雙方都還沒有承擔一個家庭的勇氣,因為其他因素不得不在一起的感情是會出問題的,作為女孩子要堅定立場,就算是男友邀請自己一起睡,也要果斷拒絕,

告訴他如果考慮你們的未來,就不應該這樣做,相信愛你的他會贊同你的。

作為女孩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考慮長遠一點,盡量避免這種情況,第一次去男友家就睡一起的行為還是不要了。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