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朋友不理我了怎么辦 如何快速哄好女朋友

很多男生神經比較大條,總是會在不經意間就惹自己的女朋友生氣,女朋友生氣后不理人了,卻又不知道該怎么去哄女朋友。有的時候男生覺得自己在很用心的在哄女朋友,

卻發現女朋友越來越生氣,更不想理自己了,這是因為哄人的方法沒用對。那么,在女朋友生氣不理自己的時候,該用什么樣的方法才能更快地把她給哄好呢?

來源:圖蟲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一、抱著她,并向她道歉,可以對她說“親愛的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以后不會再讓你生氣了”這種類型的話。

這個方法雖然簡單粗暴,但效果卻出奇的好,女生一般都抵御不了自己的男朋友這么乖的表現。把女朋友惹生氣以后,千萬不要冷處理,冷處理對兩個人以后的感情發展沒有好處,而且容易讓兩個人產生隔閡。

來源:圖蟲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二、發揚厚臉皮的精神,如果想要更好更快地把生氣的女朋友哄好,那就不要太在意面子,在喜歡的人面前,面子是不值錢的。女朋友不理自己時,可以做一些搞怪的動作,說一些俏皮的話去把女朋友逗笑。她被逗笑了,就證明她已經不怎么生氣了,這個時候你可以認真地給她道個歉,就算她心里還是有些不舒服,看到你這樣做也會選擇原諒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三、給她做一頓豐盛的美食或者帶她去吃頓好的,這個方法用來哄女朋友非常管用。大多數女孩子都喜歡吃,在她生氣不開心的時候,只要遇到美食,她心里的火氣就會自動消掉大半。女朋友生氣不理人時,給她準備她喜歡吃的東西,讓她感受到你的心意,

這個時候她自然也就會原諒你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86542492722

女朋友生氣是常有的事,男生們在平時說話做事的時候多注意一些,不要去做女朋友不喜歡而且很厭惡的事,這樣可以很好地避免把女朋友惹生氣。如果還是不小心把女朋友惹生氣了,可以采取上面提到的這幾種方法哄她,

讓她把氣消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