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艱苦的異地戀,真的很難維持嗎?

前段時間,我閨蜜和她談了四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她們見過彼此的朋友、家長,她們一起經歷了風雨,我也答應她,下一年要當她最美的伴娘,可是,她們還是敗給了異地。

這時候,可能會有人說:“看吧,就說異地不可靠”,但并不是所有的異地都不可靠。我閨蜜也知道她們分開,并不單單是異地的原因,閨蜜說:“異地沒什么難的,難的是雙方都不變心”。所以,異地戀并不是不可跨越的鴻溝,那么,對于異地的情侶,該怎么樣維持感情呢?下面,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01.多進行有效溝通

在這里,為什么強調是有效溝通呢?因為很多情侶在分手前段時間的溝通,大多都是無效的,無非是問問對方吃飯了沒有,下班了沒有,這些無關緊要的話題,代表著兩個人的熱情已經耗盡了。那么,對于異地的戀人而言,

什么樣的溝通才是有效的呢?其實,在戀愛的過程中,多和對方分享一下日常生活的喜怒哀樂,工作中遇到的困難等等,這些都是有效溝通,這些溝通,才能夠拉進彼此之間的關系。

02.培養相似的興趣愛好

對于情侶而言,相似的興趣愛好尤為重要,

特別是對于異地的你們,因為工作等原因,分隔兩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與心的距離遠了。如果你們有相似的興趣愛好,你們就會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在交流中也會有更多的感同身受,并不會覺得話題枯燥,因為這個話題,是你們彼此兩個人都感興趣的,所以,對于異地的你們而言,培養相似的興趣愛好,是非常重要并且有用的。

03.看同一部電影

哪怕你們并不在一個城市,你們仍然可以看同一部電影,在電影結束之后,進行交流,說一說各自對這部電影的看法和感受,這樣往往會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所以,在戀愛的過程中,可以嘗試這種方法,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情感寄語:情侶在戀愛的過程中,總會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只有兩個人心連心,一定會克服所有問題,哪怕你們并不在一個城市,只要掌握以上這些小技巧,那么距離,就不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只要彼此相愛,想要步入婚姻的殿堂,那么一切都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