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怎樣讓女生對你一見鍾情

勿遲到或爽約

無論是多人聚會還是兩人約會,遲到都是一個禁忌,

這會讓你在別人心中的印象降低,感覺你不可靠、不真誠。爽約就更加糟糕了,這樣你在別人心目中就是一個缺乏信用的人。所以,如果真的因為某些原因確實無法到場,一定要提前通知對方。

陽光的微笑

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微笑可不是僅僅嘴角上揚那麼簡單,而是張弛有度的做肌肉運動。不要擔心你的牙齒不整齊或者其他什麼,要知道,露齒微笑比抿嘴微笑的感染力更高。

男生喜歡經常微笑的女生,女生也喜歡陽光微笑的男生。

幽默會給你加分

相處交談最令人厭煩的就是那些阿諛奉承、自我炫耀的話。比如你一開口就說你是高學歷,“家產萬貫”等等,會讓女生覺得你膚淺。在聊天過程中加入幾個健康的笑話,

讓彼此在幽默輕鬆的環境中增進瞭解,真誠地表現各自的性格喜好。讓交談在一個歡快的氛圍中進行。

注意吃相

很多男生在吃飯的時候不怎麼注意。但以後要注意這些:吃飯的時候嘴巴不要張開,切忌露出正在咀嚼的食物。在點菜的時候要儘量避免點一些湯湯水水的,避免洋蔥和大蒜過多的菜品。

避免過多兜售自己

女生大都不太喜歡在一個chat中,男生獨自在一方侃侃而談。

如果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過多的兜售自己,容易讓人產生抵觸心理,不願與你過多接觸交談。所以在初次見面的時候要把握好度,有神秘感的人才會讓對方對你充滿興趣。

快速找到與對方的交集

兩個人最尷尬的就是冷場,沒有話題可聊。如果你碰到的人和你的經歷大不相同,思維模式也不盡相同,找不到共同的話題,可以選擇適當重複對方的觀點意見,

以表明自己與對方是同一立場。這樣,對方就會對你產生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