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

1、我堅信,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一些世俗的東西而改變。雖然明白,喜歡一個人并為他付出一切,也許這付出沒有收獲,許多故事也都是沒有結局的,但是,我依然甘心付出我的努力,

盡量不讓他受到傷害。

2、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情愛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3、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4、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5、也許你我之間的距離很長很長,但我相信我們之間會有一座橋,我會等待你的回歸,一生一世!

6、你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我從來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你從不對我說。其實我真的好想明白,在你冷漠的眼中是否有我?

7、我無法保證,

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8、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9、心雨天空深藏的雨在赤誠中落下雨落點窗隨夜,管他昨日沉浮誰主!手持星辰萬顆只為博卿一心,面帶笑容百日恐顯一絲憂愁。沿壁明窗雨戲流,

閉目吻雨心思暢。吾心閉月何時為貂蟬,吾心此刻皆因花容顏!

10、戀愛和做賊一樣,要有記憶,要有勇氣,要提心吊膽,要不怕丟臉,要生活在不安全當中。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ove/33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