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人生路需要自己走!

人生路需要自己走!

求人不如求己,總想著依靠他人的幫助的人,是無法完成任何偉大的事業的。

只有自主的人,才能傲立于世,才能力拔群雄,也才能開拓自己的天地。潛能激勵專家魏特利曾說過這樣的話:“沒有人會帶你去釣魚,

要學會自立自主。”

擁有獨立自主的個性和自立能力是立足社會、參與競爭的基礎。人,要靠自己活著,而且必須靠自己活著,在人生的不同階段,要盡力達到理應達到的自立水平,擁有與之相適應的自立精神。

要勇于駕馭自己的命運,這是成功的要義。如果總是任人擺布自己的命運,讓別人推著前行,擺脫不了對別人的依賴,那么你將永遠是一個弱者。

通常把我們釘死在原地不動,讓我們陷入低潮的,正是愚昧無知的恐懼力量;只要能回過身來,看清楚自己所恐懼的究竟是什么,你將發現,一無所懼,原來竟是這么容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2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