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

1、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愿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余下的旅程。

2、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3、一個愛情故事,如果沒有開始,或許是一件很荒繆的事情,但愛情原本就是這樣的,僅僅是一個回眸的瞬間,就注定了兩個人一生的眷念。雖然有了開始的故事,并不一定會有結果,但愛情就是要有期待、有幻想、有等待,

人生才會有別樣的精彩。

4、今生能與你相遇,我知道,那一定是前緣未了。今生的相逢,是一種沒有結局的邂逅。我知道,所有初遇你時的喜悅,那只是曇花一現,如海市蜃樓。我知道,今生想要與你十指相扣,那只是一種奢求。

5、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槃,愛你是我最大的選擇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6、嵐嵐,其實老早就喜歡你了,也算是一見鐘情的吧。一直沒勇氣告訴你,也怕告訴你了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可惡的年級部沒把我們分在一個班,但我對你的愛還是沒有減。嵐嵐,我愛你,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是最愛你的。

7、將甜蜜的味道寄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

把愛情的希冀用癡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鑄就你今生的甜蜜,愿快樂與你不離不棄!

8、在人的一生之中,能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也是愛著你的人,能夠相互尊重,有愛而沒有傷痛,不離不棄,長相廝守,這其實已經是太難得的事。如果你有幸成為這樣的人,那么就請好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吧!

9、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

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10、水奔流魚悠游,忘掉所有的憂愁;風慢吹雨緊下,春涼爽爽情瀟灑;心連心永相印,短信傳情最開心;天有情地有情,愿你天天好心情!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31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