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人是“真拒絕”還是“假矜持”,男朋友們看得出來嗎?

女人心海底深,這六個字被廣大直男奉為至理名言,

可我想問的是,你們有真的花心思了解你的女朋友嗎?如果你是真的愛這個女人,那關于她的一切,你都會有很濃厚的求知欲望,你想了解她更多一點,再多一些,如果你從未有過這種沖動,那說明你沒那么愛她,可能只是出于感情需要,把你的愛暫時交給她保管。


好像“渣”逐漸成為愛情里的新風尚,很是有些人“以渣為榮”,覺得自己渣過的人越多,越顯自己能耐,而這部分人中,還有不少女性,明明不愛卻還故作深情。

女人是“真拒絕”還是“假矜持”,男朋友們看得出來嗎?

送禮方面:真拒絕是直截了當,

假矜持是裝模作樣

你空口無憑,嘴上說你有多喜歡她,只能證明你文字功底不錯,不然怎會有這樣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可是說出來的愛情能有幾分真呢?

真拒絕你的女人,絕不會收你的禮物,實在是盛情難卻,她過不久就會回你一個等價的禮物,她不心動你,所以不想在物質上欠你。而假矜持,就會故作懂事的說“不想你破費,心意到了就好了”,而你若是表露那算了,她又會暗示你買。

聊天方面:真拒絕是不予理會,假矜持是欲拒還迎

其實男人的追求,女人是愿意給機會的,經過一番淺顯的接觸后,她的心告訴他,你不是她喜歡的類型,所以她直接以態度拒絕你,不回你的私聊,只在你找了很多次后,才禮貌性的回一句,假矜持就是不喜歡你還吊著你,

故意給你一種你有機會撩但她的假象,直到榨干你最后一絲的好感。

約會方面:真拒絕是害怕,假矜持是裝純

前期的網絡接觸,你給她的印象不錯,于是在你發出約會邀請后,她欣然接受。而這次現實接觸,給她的感覺并不好,

不僅僅是你的長相,還有你的言行舉止,都不是她喜歡的類型,而這場見面本就帶有一定的相親性質,既然沒看對眼,那就沒有再聯絡的必要。所以在你提出送她回家的請求后,她馬上就拒絕了,然后在路邊飛快地攔了輛出租車,向你說了再見就走了。

而假矜持,是說了不想麻煩你,說我可以自己回家,可腳卻往你車的方向走,還十分自來熟的坐上了副駕。

so,看到以上的分析,男朋友們看懂了嗎?

男朋友們看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