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點點緣分,點一點就脫單

緣分,是一種相遇,人與人之間的相遇要靠"點點緣分"。

點點緣分幫助單身突破時間、空間等距離來擴大緣分圈,通過有趣的功能促使主動參與積極互動,為單身創造更多的相遇機會與條件。讓我們一起看看點點緣分帶來的魅力。

緣分墻

展示與自己所選位置、年齡、興趣愛好等有關聯的人,喜歡對方就向上滑動,不喜歡就向下滑動,如果雙方都選擇了喜歡對方時便能匹配成有緣人聊天,開始浪漫而不尷尬的相遇。

向上滑動,

遇見美好的有緣人

神秘而驚喜,讓緣分更有趣、不尷尬

數字緣分

當自己輸入的這組幸運數字和對方相同,或是別人輸入的數字與你輸入過的數字相同,雙方便可配對聊天,看看誰會是你心有靈犀的有緣人。

發現與我心有靈犀的有緣人

十分有緣

每晚十一點鐘,根據報名參與者的城市、興趣愛好等自動配對一位神秘的有緣人聊天,十分鐘內如果雙方都點擊喜歡了對方便可以成為有緣人繼續聊天,

十分鐘倒計時期間有任何一方未點擊喜歡對方,系統將會自動解除配對關系并且不能繼續聊天。越早報名,緣分越多,看看誰會是你今晚的不期而遇。

有趣的靈魂終將會相遇

參與方法 

1、點擊下方小程序卡片可直接進入;

2、微信搜索欄中輸入“點點緣分”搜索小程序還可進入。

進入“點點緣分”小程序后,點擊右上角...還能添加到我的小程序。隨時隨地發現有緣人,

更多驚喜等你來發現。

總有一次相遇,讓心與心靠近;總有一次心動,讓魂與魂相依。情,不在朝暮,用心珍惜,才能長久;愛,不在嘴邊,知心懂得,才能永遠。一聲柔柔的問候,便是滿眸的歡喜;一場靜靜的等待,便是滿懷的詩意。情,終在相惜中念念不忘;愛,終在相守中靜靜安暖。點點緣分,不止于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