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深情老公和閨蜜搞曖昧 結局你知道怎麼樣嗎

防火防盜防閨蜜,這句話說的太對了。沒想到一向癡情的老公也會出軌,

跟他搞曖昧的竟然是我大學閨蜜!一個是相愛多年的老公,一個是大學四年的閨蜜,真比捅我兩刀還難受。

跟朋友們一起聊天的時候,經常聽說某某人出軌了,然後大家都互相勉勵要防老公出軌。我自恃跟老公相愛多年,而他又一向表現深情,所以從來都沒把出軌的事放心上。可是偏偏我最信任的老公,竟然背叛婚姻,跟我閨蜜搞曖昧去了。

我跟老公,

還有閨蜜都是大學同學,一起度過了美好的四年大學時光。最開始老公追的是閨蜜,可是閨蜜對他不感冒。於是他們就成了普通朋友。每次他叫閨蜜出去玩,閨蜜都會叫上我。時間長了,我反而跟他來電,成了一對。

剛開始覺得很彆扭,每次三個人一起出行,
老公都不肯跟我親密。我問為什麼,是不是怕我閨蜜吃醋。老公總說我想多了,他心裡只有我,喜歡閨蜜是以前的事了,他們現在只是普通朋友。

後來,我看他們真的沒什麼,就放心了。大學畢業後兩年我跟老公結婚,閨蜜當我的伴娘。婚後老公對我很好,很包容我寵愛我。直到去年,我發現老公手機上,有很多閨蜜發來的曖昧短信。我才醒悟,原來他們早就在一起了。

老公坦誠對閨蜜一直沒有忘懷,當時跟我在一起也是為了方便接近閨蜜。我們結婚後,他本來已經忘記閨蜜。可是後來閨蜜主動跟他聯繫上,他就情不自禁了。
真的沒想到,他們竟然這樣傷害我。既然他們互相喜歡,為什麼要等到這麼多年,我都結婚了又在一起?把我當什麼了?以後再也不相信所謂的深情了,
再也不相信閨蜜了,感覺自己真的好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