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詳解情人動了真感情怎麼辦 如何協調夫妻關係

女人是可以同時喜歡上兩個男人的,但一定要處理好愛人與情人之間的關係.

這句話是曾經一個長輩告訴我的,不知道對否,但我不能接受這後面半句,愛情最需要的就是對彼此真心,如果你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僅僅是喜歡,絕不能讓第2個喜歡晉升到情人的位置,真愛只有一個,如果你背叛了,你一輩子都會後悔! 步入婚姻殿堂不久,

過了蜜月期和新鮮期,新人雙方開始有或大或小的矛盾了,如果不妥善處理好這些小的問題,
慢慢積累演變就會出現沒法收拾的後果,還記得電視劇《裸婚時代》中劉易陽說的那句話嗎,細節打敗愛情。說的一點沒錯,我們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好好的處理好夫妻之間的關係,不過不去經營和愛護,婚姻很可能是失敗的。那麼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去經營呢,大家一定要多注意一下幾點。 

首先,一定要認識到,你身邊的這個人就是你以後要陪伴一輩子的人。過了蜜月期,生活當中面對最多的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我們每個人都還有自己的性格和脾氣,可能你有這樣的習慣,他有那樣的毛病,我們有時候都無法忍受自己最親近的人這樣,但是我們都明白對面的她就是我們最親的人,我們應該去包容她,愛護她,
因為你讓他不高興了,其實你的生活就會不幸福,因為她是這個家庭的一半。生活當中如果是女人,你一定要多讚美你的丈夫,你的讚美頂得上吃很多補品,多用,老公你真棒,老公我以後全靠你了等等之類的,讓你的他感覺到他就是你的一切,這時的男人是滿滿的,他強大的讓你無法想像。他會去包容你這個“小羊羔”的。 

然後,要記住,女人喜歡用耳朵去生活。在生活中,男人要不斷的給自己的妻子說,我愛你,我喜歡你,我不能沒有你之類的話(我老婆告訴我的),她們會很歡欣的,她們希望自己的男人疼愛著自己。而遇到不開心的事或者有點小矛盾,這時候你要即使得說,對不起了,我錯了等表示歉意的話語,她們會很快原諒你的,
因為她們本上就沒生你的氣,因為你是最愛她的人,但是她們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很在乎她。男人你要懂一點女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