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發現老公婚外情出軌怎麼處理 提前預防做好婚姻保衛戰

辦公室

防止老公出軌和發生婚外情,別的地方沒有,

首先第一個是辦公室,很多出軌大部分都是從辦公室戀情來的!男人的熱情來得急,去的也快,此時往往有些男人只當老婆是把鑰匙,只有回家的時候才能想起。同時男人對自家老婆不再耳鬢廝磨,不再甜言蜜語,反而是不耐煩,一旦有這樣發生,那一定要注意了!同時在辦公室中,男人會被驚喜和一些刺激給誘惑到,以至於對其缺點的包容和自己的老婆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久而久之,很容易博取女同事的芳心!

閨蜜

很多女人都喜歡把與老公閨房中的事情跟閨蜜講,她也會在你的老公面前無所拘泥,常常是以半個女主人的姿態左右著你們的生活。時間一長,閨蜜反而更能瞭解到自己老公的脾性。而男人往往容易被這種“窩邊草”給吸引住,加上刺激更能產生挑戰心理防線,於是就逐漸演變成“近水樓臺先得月”。

舊愛

舊情人對男人來說是心裡一道不可抹去的傷疤,

儘管舊愛有多麼不對,但在男人心裡卻是好的。男人更是很封閉的,很小心的把她珍藏在心裡,當婚姻出現裂痕和摩擦時,好多男人會比女人還要感性化,會很依戀與舊情人的溫柔甜蜜,那種蜜意可以說是一種誘惑,一旦兩人見面後重燃激情的話,往往會一發不可收拾,猶如洪水猛獸難以抵擋!

小三

綠茶婊也可以叫做小三,往往用軟妹子俘獲大叔的招數來吸引已婚男人的目光,

她的眼淚,她的柔弱,她的無助最能博得男人的同情心,而此時她的迷惑往往失去了尋找避風港的正確方向,她賴以的是男人的肩膀,只要男人稍加動之以情,給予撫愛和憐憫,更不會在乎男人是否已婚,甘願附加給這個覺得可以傾訴的男人,慢慢的小三上位速度也相當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