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戀愛時情侶用四小招避免吵架


戀愛中的情侶也不只是有恩愛,也許這一刻甜蜜爆表,

搞不好下一刻兩個人就吵翻天了,其實情侶的時候最好少吵一些架,這樣是非常傷感情的,那戀愛中的情侶要如何避免吵架,讓你們天天甜甜蜜蜜的呢?

1、不要長時間進行冷戰

情侶也會有意見不一的時候,比如說一起出去吃飯,女的要去吃中餐,男的要吃西餐,那這個時候就會產生爭執,很多情侶就是因為這些小事而吵架的,當然也有些情侶會冷戰,其實情侶與夫妻一樣冷戰時間真的不能太長,

冷靜與冷戰是有區別的,情侶應該冷靜之後尋找合適的時機,好好協商。

2、拒絕與對方分享心聲

有些情侶吵架過後和好了但是心離對方遠了,吵架是為了什麼,你們的問題有沒有解決呢,其實你可以與對方說說你為什麼與他吵架,男女雙方應該要主動向對方打開心扉,這樣下次就不會因為同樣的問題而吵架了。

3、當對方說狠話氣你時不要當真

吵架的時候肯定是沒有好話的,大家說出來的話都是傷人的,可是生氣時的人說出的話都是不可信的,那是人們最無情的一面,所以不要把對方的氣話當真話,這只是情緒上的表現。

4、心情不好也要微笑

男女雙方的心情是可以互相影響的,如果你心情不好對方是可以從你臉上和情緒上感受出來的,對方怎麼可能高興得起來,對方可能會想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

所以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心情不好也不能不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