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異地戀會出現什麼問題?

異地戀會出現什麼問題?

信任危機:

異地戀相互不在身邊,

信任危機時有發生,告訴對方我今天要去唱歌,和誰,幾個人,今天幾點回來,問題會接二連三,特別的多,一定要足夠給對方安全感,外出的話也可以多拍一些照片發給他看看。

找不到聊天的話題:

異地戀的聯繫每天都在電話和短信當中交替,時間長了聊天的話題慢慢的用完了,也就不知道應該說一點什麼了,其實可以講一講你日常生活中每天發生的事情,因為每天都不一樣,

所以講的東西肯定也不一樣,還可以培養一些新的興趣愛好。

始終沒有時間見面:

異地戀因為距離的問題(特別是相隔特別遠的情侶)見面也非常困難,兩個人的時間都要安排好,哪怕是見面了,也沒有多少時間,途中還要坐車等等,不過再困難也要見面,

要多爭取。

會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因為另一半不在自己的身邊,所有的事情都是一個人去擔當,生活的壓力就會變得很大,人有的時候也容易有脾氣,可能在和對方打電話或者發短信等交流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吵起來。

面臨追求者:

因為異地戀,不管是週末還是其他時候,很多情況下都是一個人,所以肯定會有追求者,有些也許是不知道你的情感狀態,有些也許是真的喜歡你,哪怕你有男女朋友她/他也要競爭。

交流變得越來越少:

異地戀可能會因為雙方其中一個學習忙、工作忙等原因,交流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有的時候想想沒有什麼可說的,也就不主動去聯繫對方了,久而久之,兩個人就像普通朋友一樣很少聊天。

覺得他/她對自己根本不關心:

因為對方不在自己的城市,很多事情親力親為肯定會有很多壓力,有的時候傷心有的時候委屈但是沒有人關心,和他/她說起來,缺不當回事,覺得根本就不關心自己。

疑惑該不該堅持下去:

異地戀產生的問題會很多,

互相不信任,又沒時間見面,還會碰到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追求者,有的時候就會懷疑,是不是應該堅持下去,會感覺很累。

覺得很孤獨:

因為是異地,所以自己碰到是沒問題了,別人的男女朋友,馬上就會出現,但是自己……有時候會很孤獨,很無奈,要趁早結束異地哦,這樣的感覺很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