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累的時候抱抱自己 享受一下慢節奏生活

一、累了就抱抱自己。

累了就抱抱自己,生活不易,沒有人生活在舒適圈,

作為年輕一代的我們,更是背負著更大的壓力在前行,適當的讓自己休息,才能繼續接下來的工作,保持更充沛的活力。越長大越孤單,這似乎是成人世界裡的不變法則,如果沒有可傾訴的物件,沒有可依靠的肩膀,沒有停靠的港灣,一定要足夠的愛護自己。因為這樣,才能等待到歸宿。

二、停一下再繼續。

現在的年輕人過的都是快節奏的生活,無論是生活,工作,甚至是學習,無一不是壓力巨大。特別是競爭激烈的大城市,更是容易壓垮人脆弱的神經。如果是一個人單打獨鬥,更是辛酸。累了就抱抱自己,給自己一個放鬆的間隙,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適當的休息與放鬆也是如此,它不會拖延工作進程,反而可以提升後續的工作效率。

三、生活需要張弛有度。

人在世間生活,本就需要張弛有度,沒有人可以一直工作不休息,也沒有人可以一直保持堅硬的外殼。正是這種張弛有度的生活才讓人生更加豐富,更加斑斕,也更加有滋味,不單調,不沉悶,不會覺得壓力倍增。

長時間一個人奮鬥,保持高強度的工作,是人都會累,但正是因為累了,才需要適當的休息,讓自己放鬆。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生活中,能活得精彩,活得有滋有味,就需要時刻給自己充電,累了就抱抱自己,自己永遠是自己堅實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