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怎麼看相親物件人品 6點看穿相親物件什麼樣

現在大齡的剩男剩女都會通過相親來認識異性,

尤其是父母也會著急的作介紹,但相親的時候往往只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認識彼此,如果想要從這一個小時就看清一個人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但下面小編跟你說的技巧可能會對你有些幫助哦,你可以參考小編給你的建議來分析你的相親物件是個怎樣的人。

一、對方到場時間

約定了某個時間見面,對方如果早早的提前到了,至少可以說明這個男人對待這次的相親是很重視的,

也是對你的一種尊重,但假如你已經按時到了,他還讓你等了半天才慢慢悠悠的來了,沒有任何的解釋,他從某個程度來說,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二、看他的談話習慣

坐下來之後,你們肯定會找一些話題聊,在聊天的時候,他會讓你一直說再表達自己的看法,還是直接就粗魯的打斷你的話,這也可以參考出他這個人是不是比較高傲,如果是那種隨時打斷別人的話的人,

那他就是個以自己為中心的男人。

三、看他的說話的神情

如果他說話的時候一直是很關注的看著你,一方面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一方面是因為他個人是很有素養的,如果你在跟他說話的時候,他總是左顧右盼,又是看手機又是看手錶,那他對你就根本沒有什麼意思。

四、聽他說話的聲音

一個人的聲音也可以體現出這個人的性格,如果聲音是比較高亢大聲的,這個人很自信,甚至有些自負,如果他說話的聲音很平和,語速平穩,說明這個人的心思縝密,每次說話都會經過大腦,性格也是偏內向的。

五、看他對服務員的態度

他對待服務員的態度就是日後對待自己妻子的態度,所以你看他如何對待服務員,

就知道以後是怎麼樣對待自己另一半的。假如他對待服務員是比較平和和禮貌的態度,那麼他以後對待自己的妻子也會足夠尊重和愛護。

六、看他的愛好

你們在聊天的時候,肯定會聊聊雙方業餘生活喜歡什麼,你從他的愛好也可以知道他的大概性格,如果喜歡運動的 ,一般性格都比較開朗,如果喜歡棋類的,說明性格比較沉穩,心思比較縝密,也能耐得住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