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人最討厭男人說的話 男人追女人的六大忌諱

現在的女孩子不一定都喜歡好男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都崇尚壞壞惹人愛的原則。想知道為什麼女人不喜歡好男人的原因嗎?那你一定要知道男人追女人的六大忌諱。不然就這樣莽莽撞撞的追求心心儀的女神,最後很有可能就碰的一鼻子灰回來哦。

一、不要總是裝可憐

為什麼女人總會被那些渣男追走,有很大的原因是那些男人不會在女人面前裝可憐。他們總是在女人面前一付什麼都願意承擔,也有能力擔當的樣子,

但好男人往往比較實際一點,自己有什麼困難都會很直白的告訴女人,但是很可惜,女人並不喜歡這樣的男人,他們會覺得這樣的男人沒有什麼擔當。

二、不要在她面前說大道理

好男人總是有著很正的三觀,也因此會喜歡不停的跟女孩子說教,往往女孩自己也有自己的人生哲理,你說的她未必是不懂得,但她找的是一個男友不是一個父母或者老師,你要做的是兩個人一起開心的在一起,

而不是嘗試著改變你所認為的女孩不好的問題。

三、別嘗試瞭解她過去的情史

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藏在心底的小秘密,你總是嘗試瞭解她過去的情史,可能會讓他感覺到反感,如果她覺得有必要,或者願意告訴你的時候,自然會告訴你,但你總是試探性的想要打探她的私人世界,會讓她覺得你很沒有禮貌。

四、不要事事都尋求她的意見

好男人覺得事事都去徵詢女人的意見,是一種尊重女人的表現,但實際上女人未必喜歡你事事都去徵詢她的意見,這樣的男人只會讓她們覺得這個人沒有一點男子氣概,也有些唯唯諾諾。當然並不是說,你要對女人指手畫腳,而是合理的詢問意見,

適當地事情可以自己做決定。

五、不要總想要說服女人

男人是理性的,所以很多時候,都喜歡用自己的一番理論來說服女人。和女人在討論問題的時候,也喜歡爭論出個你輸我贏,不然就誓不甘休。即使最後證明你是對的,那又如何,女人又不會因為你對了對你的好感有所增加,從來女人就不是講理的動物。你和她之間也不需要輸贏,贏了爭論,輸了她的心,值得嗎?

六、不要在女人面前哭窮

如果你想在女人面前樹立比較好的印象,切記不要天天在女人面前哭窮,尤其是你們還在剛開始約會和認識的時候,你這樣的舉動會讓女人把你定義為一個無能的男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生活中的苦惱,但你把女人當成了倒苦水的馬桶,女人又怎麼會願意天天面對一個苦瓜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