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如何對付勢利的婆婆 婆婆太強勢我該怎麼辦

真不知道世界上怎麼還有這樣的婆婆,我是倒了八輩子的黴才會遇到這樣的一家人!什麼樣的奇葩婆婆和老公都被我遇見了,

我現在滿心的苦水不知道往哪裡倒,只能到網上來傾訴,不然全部都憋在心裡我估計我總有一天會得神經病的。如果生活可以重來,我一定一定不會選擇嫁進這個家庭,可是現在我孩子也已經出生了,想想孩子如果我們離婚,日子肯定最不好過。我又心疼捨不得。唉!

家裡大概的情況是這樣的,

婆婆特別強勢,說話又刻薄。最開始接觸的時候,我自己也是年輕,總覺得婆婆強勢一點是能幹,覺得這樣挺好的。但現在我後悔不跌,自己性格比較軟弱溫和,自覺從來沒有和別人發生過比較大的衝突。但我婆婆就不行,她思想特別的封建,覺得媳婦聽婆婆的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估計是自己當媳婦的時候吃了苦,這下想著自己好不容易媳婦熬成了婆,這才在我面前耀武揚威的。

我和老公是未婚先孕,過門沒有多久我就生孩子了,那段時間我坐月子,孩子就是她幫忙照顧,但她照顧小孩的方式我真是無語,孩子剛出生那麼小那麼弱,她的動作卻特別的粗暴,孩子也常常生病,要麼就是今天青一塊明天紫一塊,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也知道說孩子給婆婆帶,就不要指手畫腳,但看著孩子受罪,這疼痛只有當娘的人才知道。因為這件事情,我私底下跟老公說,

讓他也說說他媽媽,儘量不要這麼粗暴。

誰知道老公是情商太低,還是太站在他媽那邊了,竟然會把我的話添油加醋的告訴他媽媽,還說是我說的。就這樣,孩子六個月,我基本就和婆婆的關係已經到了冰點,在他們家親戚的眼裡,我就是個天天在背後嚼舌根,

說婆婆壞話的壞媳婦。和婆婆的相處也變得糟糕透了,動不動就含沙射影的辱駡我,我受氣了,有時候也是忍不住就回嘴,越回嘴越鬧得厲害。現在我真在家裡一分鐘都不想呆下去,不想看見婆婆,和老公也是三天兩頭的吵架。

這樣的婚姻裡面我真的看不到一點未來,說要把我趕出家門的話不知道說了幾次,離婚的念頭我也動過幾次,但始終因為孩子還有就是迫於生活的壓力,

沒有走到那一步。想著孩子還這麼小,我也沒有工作,如果離婚,我一個人怎麼可能邊帶孩子邊工作。我娘家人是考不上了,父母忙著帶哥哥的小孩。

每次和婆婆吵架之後我都覺得心如死灰,但這樣的日子我究竟要過到什麼時候,我太痛苦了,遇到這樣一家子勢利的人我也是倒楣,他們家原先是想老公娶個有錢有勢的媳婦,結果老公和我自由戀愛自己認識了,加上又懷孕沒辦法,只好先結婚進門了。我很怕自己支持不到孩子大就會得神經病。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加上又懷孕沒辦法,只好先結婚進門了。我很怕自己支持不到孩子大就會得神經病。我該怎麼辦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