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這些戀愛技巧教你挑選適合自己的戀人

談戀愛,是每個成年人都會經歷的事情。但是,在選擇戀愛對象的時候,

卻是我們很困擾的。一個好的愛人,他可以帶給你正能量,讓你越來越好,而有的人,卻會讓你隨之墮落,越來越不幸福。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挑選好的愛人呢?

既然你想幸福,就去找一個能夠讓你感到幸福的人吧。不要找一個沒有激情、沒有好奇心的人過日子,他們只會和你窩在家裡唉聲歎氣抱怨生活真沒勁,只會打開電視,翻來覆去的調轉頻道,好像除了看電視再也想不出其它的娛樂項目。

人生就是在沒完沒了的工作和一樣沒完沒了的電視節目中度過的。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對很多事情充滿好奇,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新鮮事物都想嘗試一下,會帶你去嘗試一家新的餐廳,帶你去看一場口碑不錯的電影,帶你去體驗新推出的娛樂節目,帶你去下一個陌生的城市旅行。你會發現世界很大,值得用罄一生去不斷嘗試。

不要找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過日子,

他們一直在排查可能的不幸和焦慮未來的災難。他們一直在想該怎麼辦,一直擔心禍事即將降臨。他們命名自己為救火隊員,每天撲向那些或有或無、或虛或實的災情,不停算計、緊張和憂愁。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會對生活樂觀對自己信任。他們知道生活本來就悲喜交加,所以已經學會坦然面對。當快樂來臨時,會盡情享受,當煩擾來襲時,

就理性解決。他們相信人定勝天,確實無法獲勝時,就坦然接受。他們能夠正確認識自己,有自知之明,不會自我貶損也不會自我膨脹,他們在該獨立的時候獨立,該求助的時候求助。樂觀和自信後面,深藏著對人生的豁達與包容。

綜上所述,在選擇戀愛對象的時候,一定要看看對方到底有沒有思想,會不會生活。千萬不要選擇那些性格極端、古怪的人,往往會帶給你傷害。只有擁有智慧的愛人,

才能帶給你正能量,讓你心理健康,給你一個堅定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