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和男朋友聊天技巧曖昧什麼好 3個技巧讓你們打破尷尬

男女在一塊戀愛沒有話題聊不免有些尷尬,可是又不知從哪裡開始聊了,

這裡給你一些建議,可以參考一下學生族:1.談學習學生主要是學習,可以在這方面...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煩惱:自己和姐妹們倒是有的聊,但是和男朋友沒什麼可以聊的,自己沒話說很鬱悶,於是想知道大家和男友都交流什麼。 男女在一塊戀愛沒有話題聊不免有些尷尬,可是又不知從哪裡開始聊了,這裡給你一些建議,可以參考一下 學生族:1.談學習,
學生主要是學習,可以在這方面交流一下,問一下這段時間的學習狀況和遇到的問題。2.談家鄉,可以談論一下家鄉有什麼風景,有什麼特產了,家鄉的風土民情了,風俗習慣了,彼此都對家鄉瞭解一下,3.談記憶,每個人心中都有或多或少的傷心的快樂的記憶,不妨把這些年的見聞和快樂的記憶彼此分享一下,工作族:1.談父母,醜媳婦早晚要見公婆,不如現在瞭解一些雙方父母的脾氣和習慣,
到時候可以很容易面對,2.談工作,瞭解一下彼此的工作最近的發展,工作中怎麼樣,遇到的問題,有什麼樂趣的事情,都可以談論一下,3.談未來,你們可以在心中規劃一下自己心中的藍圖,暢想未來,總的來說,可以聊他過去這十幾年的生活。

瞭解他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有什麼喜好,喜歡吃什麼,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你抓住男人的胃就抓住男人的心,試著去瞭解他的家人,因為以後你們很可能成為一家人而共同生活,談談各自的理想,和憧憬你們的將來,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要經常溝通,與最親密的愛人沒有什麼是不能說的,當然,為了不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最好別提過去的戀情。 和男生找話題比較容易,

平常他有什麼感興趣的東西?對什麼東西比較認真?比如說看書,看什麼書?書裡面的內容好看嗎?都是說什麼故事的?你要捉住他的興趣和平常的愛好來和他聊天就有很多話啦,比如他看書,你可以去打擾他,問他看什麼書?書裡面寫什麼內容,好看嗎?

總之他不覺得煩的話就繼續下去,不要矜持,矜持是阻礙2個人聊天的大忌,你矜持他會覺得沒話說,他矜持你又會覺得和他沒話聊,就這樣大家都矜持還不如換個BF,所以不要矜持,既然是男朋友,該說的就說,該玩的就玩,瘋的時候要瘋,不要矜持就是比較好,對外人可以矜持,對男朋友你可以壞一點。一句幽默的玩笑,一句溫馨的話語,一份寄託心意的禮物等等都可以找到話題聊,性格開朗外向的人不愁沒話說,只怕你男朋友嫌你囉嗦,不過囉嗦好過沉默不是?打電話可以聊你今天怎麼樣,都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或者問他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問他在幹什麼?不過異地戀一般都比較辛苦,想要繼續維持2個人的感情,有一個人則必須承受很大的壓力和煩惱,忍耐和寬容,總之異地戀會有一個人受傷,這個是不變的。除非2個人心連心,都想念著對方,不然真的是很累。 

性格開朗外向的人不愁沒話說,只怕你男朋友嫌你囉嗦,不過囉嗦好過沉默不是?打電話可以聊你今天怎麼樣,都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或者問他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問他在幹什麼?不過異地戀一般都比較辛苦,想要繼續維持2個人的感情,有一個人則必須承受很大的壓力和煩惱,忍耐和寬容,總之異地戀會有一個人受傷,這個是不變的。除非2個人心連心,都想念著對方,不然真的是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