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未婚男人喜歡二婚女人的表現 別再犯這些低級的錯誤

未婚的男人總是覺得自己很有資本,於是喜歡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晃悠。

尤其是已經二婚的女人,男人們認為二婚的女人能夠滿足男人的所有欲望和征服感。而且這樣的女人非常成熟,不會像小女生一樣無理取鬧。男人就是看中二婚女人不會找麻煩的心態,下面就來看一下未婚男人的這些表現。

第一個表現:主動獻殷勤。

男人的臉皮非常厚,他不會因為女人的一次拒絕而放棄。相反,他覺得這是女人在和他玩欲擒故縱的遊戲,

便激起了男人想要征服欲望。於是就更加主動地獻殷勤,這就是男人不要臉的樣子。總是想要在女人的面前耍帥,總以為自己的年輕是自己的資本。

第二個表現:美男計。

在男人的眼中,想要得到二婚女人的心,就必須要使出自己的殺手鐧。

他們通常會表現得非常溫柔和紳士,其實就是為了蒙蔽別人的雙眼。在背地裡才會暴露自己的真性情,美男計是非常容易成功的一種方法,所以經常會被用到。

第三種表現:苦肉計。

男人通常會利用苦肉計來帥豬女人的心,只要稍微在女人的面前裝一下可憐就能夠激發女人的同情心。

他們其實就是想利用這種手段來引起女人的注意力。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的,可是不應該用這些不光明的手段。

愛一個人就應該光明正大地去爭取,不要在背後耍一些不要臉的手段。這樣得到的感情是不會有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