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友誼已走到結束 這些小徵兆你要知

來源:站酷

這一生中,基本上又這些感情來深化我們的人生,

其中對於友情,很多人都想要一種真正的友情,但似乎生活中這樣的友情並不多見,很多的時候,我們的友情很容易就破裂了,可真正的友情卻不是玻璃,也不會那麼易碎。那如果一段友情真的快結束了,會有什麼小徵兆呢?

你的朋友和別人非常親密,無話不聊,但對你明顯就很冷漠額抗拒。友情不是單向的,而是雙向的,如果你沒有做錯什麼,還是以原來真誠的態度來對你的朋友,

但明顯你的朋友態度變了,這時候你要認真想想你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如果最後你問了對方,但對方卻沒有給你明確的回答,還是冷漠地遠離你,那麼這時候或許友情已經有了變化了。

來源:站酷

你們經常一起出去玩,但卻從不說真心話。

人生中,也許交的朋友不一定就是一輩子的朋友或者是真正的朋友,你也許會覺得你們經常一起玩,但是當你們一起說心裡話的時候卻無話可說,或者說當說了,對方卻一直不能理解還反駁你。對於這類朋友,一方面可以好好溝通,看看以後的發展,另一方面或許這可能是友情結束的一個小徵兆。

來源:站酷

最後,還有一種情況是,你們爭吵了,不是一般的爭吵,而是非常嚴重的爭吵。可能很多人覺得爭吵並不會讓友情結束,但是事實上很多時候,爭吵卻會讓友情變得冷漠和冰冷,彼此在理解上有誤差。這時候,其實可以互相理解一下,然後找個機會說清楚的。如果是難得的友情就不要因為這些爭吵而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