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想找男朋友沒人追如何是好 拯救迷茫的你

其實想找男朋友沒有人追這種體現在一些比較平凡的女生之中。

這些女生表現在在學習上她們普普通通,不是拿獎學金的級別,又不是可以掛科的那個吊車尾。

她們是中間階層,在生活中,比較膽小,或者不是膽小,只是不想說話。也許是某一些原因造成了她們比較沉默的性格,但也許是本來她們就是這樣的比較喜歡平平淡淡。

她們的衣著打扮,通常都是普普通通,不會讓人耳目一新。可能她們的心中還有一種自卑的感覺,

這樣往往會造成在對待別人的時候缺乏了一種自信的氣質,然後可能會導致這些女生對於一些團體活動,比如,大學的時候的一些社團活動或者是班級活動,甚至是聯誼活動,她們也不是很喜歡參加。

但是她們身邊的舍友或者是同事,朋友等都已經有了男朋友,

而且天天去約會,穿著很漂亮的衣服,有男朋友送的禮物。最後導致她們想找男朋友,但是卻沒有人追的尷尬局面。

想找男朋友,但是沒有人追的女生的生活之中,其實不一定非要一些男朋友的存在,或許她們只是受了外部的刺激。

也許是她的身邊的朋友都已經有了男朋友了。其實這樣的女生可以選擇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然後在學校的時候認真一點學習,同時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做一些學生幹部之類的。

在工作中的女生也要有一定的職業規劃。讓自己未來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去尋找男朋友。這些女生,建議你們要冷靜下來,不要因為只是想找而且隨便便的找一個人,世界上其實並不缺乏這樣的人,

但是如果真的是想要一份很好的感情的話,寧缺毋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