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回憶白衣飄飄的年代

來源:站酷

1.上學時候的事情總是不斷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和同學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時光,都是很好的回憶,那些歲月是我用一生的時間去懷念的,同學之間的情誼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2.一朝大學畢業,就再也沒有見過我們的同學,我們只能通過電話來聯繫,但是我知道我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一起經歷的種種事情,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希望我們今年可以有時間聚一聚。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3.我總是回憶曾經上學時候,想起我們一起努力的樣子,也想起我們沒錢一起吃泡面的日子,那個時候真好!

4.曾經,我們一起在操場上奔跑;曾經,我們一起上考場;曾經,我們一起聊天唱歌,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我多麼想回到過去,再和你把酒言歡。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5.畢業的那一天,我們把酒言歡,暢談著對未來的暢想,現在我們天各一方了,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我們曾經一起的美好時光。

6.早晨起床的時候,我覺得很恍惚,因為我昨天又夢到了上學的時候,突然覺得現在的生活那麼的不真實,我多想回到過去,就算有很多作業要寫,

很多試要考,我也想回到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日子。

7.突然特別想念高中的同學,雖然那個時候我們有沉重的壓力,但是我們也經常苦中作樂,當時是多麼的快樂,如今大家都已經步入社會,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和事業,但是曾經的那一份情誼會永遠被珍藏在我的心底,我盼望著我們的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