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沒人追的女生有幾類 你中招了嗎

來源:站酷

第一類:宅女型,這一類型的女生大部分是宅女,

每天沉侵在宿舍或是自己的家中,沉迷於電視劇或是網路小說中,她們缺少和外界的聯繫。較少參加社交活動,很少何異性打交道。

第二類:不愛打扮自己的女生,這一類型的女生比較花少部分的時間在自己的穿著打扮上,行為舉止大大咧咧,不注重自己的穿著品味,覺得外表是無所謂的。

來源:圖蟲作者:259321870482145318

第三類:不喜歡和男生相處的女生,這一類型的女生,她們的生活圈都集中在女性朋友之中,很少和男性朋友相處,也不願意主動靠近接觸他們。因此被男生表白的機會幾乎為零。

第四類:不注重保養自己的女生,這一類型的女生不會花足夠的精力和金錢在自己的美貌上,她們沒有意識到護膚保養是女人一生的修行,

只是注重自己精神方面的滿足。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來源:站酷

第五類:沒有良好形象的女生,這一類型的女生不會梳妝自己,可能太過於陶醉在自己的世界,沒有足夠的時間收拾自己,淩亂的髮型是她們的標配。

第六類:有社交恐懼症的女生,

這一類型的女生可能總是幻想著尋找一段完美的戀愛,但是只要一接觸男生,她們就會渾身的不自在,充滿了無數的尷尬,對於這類型的女生,男生也是不會表白的。所以說,女生們如果想要得到男生的喜歡,必須從塑造自己完美的形象開始,只有把自己的外表打理好了,男生才會對你產生愛慕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