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怎麼和女生表白才容易接受 把握這幾點讓你成功求愛

男人在對自己心愛的女人表達愛意的時候,由於愛情的不確定性,

表達方式的選擇不當和時機把握不到位,存在著很大的失敗概率,使表白不容易成功。那如何選擇表達的方式和表達時機呢?

表白前要充分準備。豎立自己的形象,展示自身的價值。從自己的言行品味上提升自己的形象,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

這樣可以增加表白成功的概率。表白前要能夠讓女生和你交往的過程中感覺到輕鬆,舒適。當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沒有拘束感,緊張感,那才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更進一步了,可以朝愛情進一步發展。

精心準備,選擇貼切的表達時機。

如果不挑選時機,單憑話語表達顯得蒼白無力,一定要借助某個好的時機,比如節日,生日,或者你們一起歷經千辛萬苦完成了一件重要的工作等重要時機,在這些時機裡,女人的心情一定是開心的,內心渴望著愛情,渴望著溫柔。

選擇人多的時機表白,在人多的時候製造浪漫的愛情氣氛,在對方心情愉悅的時候,利用氣氛的烘托,進行表白,可以瞬間提升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

加大成功的機會。即使不成功,對方也會因為你的表白而深受感動。

精心準備一次約會,讓對方真切地體會到你的愛心,並深受感動。在你看到她深受感動的同時,要趁熱打鐵,用簡短、真實、質樸的語言表達自己對她的好感,同時肢體動作要跟上,溫柔地握住對方的手,深情地看著對方,讓對方被你深深的愛意所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