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生想玩玩你的表現 女孩子不要犯這些錯誤

女孩子們一定要睜大自己的眼睛,千萬不要被男孩子的那張臭嘴忽悠過去,

他們嘴上說愛的人是你,背後就可能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所以女孩子們在認定男朋友之前,一定要知道他們的為人,不然受傷的是你自己。如果你的男朋友有下面這些行為,那麼就說明他只是想要玩玩你,並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第一種行為:總是在你面前誇別的女孩子長得好看、身材又好。你不用懷疑,也不用找藉口,他就是玩玩你的意思。因為在他看來,他注重的不是你本人,而是你的外貌和身材,一旦他得到了你的人,那麼你就沒有任何價值了。所以女孩子們千萬不要覺得他只是開玩笑,其實他真的就是玩玩而已。

第二種行為:跟你在一起時不會和你聊天,而是一直玩手機。你不要覺得他只是有事情要做,

哪裡有那麼多事情需要他看手機。他之所以在你面前看手機,是覺得和你沒有什麼話可說,所以還不如玩手機和打遊戲。

女孩子們醒醒吧,不要以為他沒有親口說出他不愛你,你就覺得他的心裡只有你。他的這種行為已經暗示了:他其實並不那麼喜歡你。這樣的感情你還有指望的嗎?

第三種行為: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特別短,每次都覺得無話可說,甚至他會覺得特別不耐煩。你想一下:如果一個人覺得跟你待在一起無話可說,那你們的生活還能繼續下去嗎?兩個人每天都不進行交流,那還談什麼感情。

他之所以沒有提出分手,就是等你提出來,然後覺得是你自己提出來的,而不是他想要跟你分手。

所以跟這種男的待在一起,他就是為了占你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