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對女友特別小心眼怎麼辦 看看這些建議

對女友特別小心眼怎麼辦

問題自述:

我對女友非常小心眼,跟別的男的說話我都會多想,不高興,吃醋,我是那種典型的藍色性格的人,我想改的但是每次還都是改不了,怎麼辦啊?

線民回答:

1、如果你女朋友因為這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如果你的下一個女朋友也因為這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既然知道自己的小心眼,就應該面對這個問題,看看自己是不是自卑,過於依賴別人,對愛情投入過分的深?戀愛就是兩個人彼此希望在一起,

不是必須兩個人成為一個人,你要接受兩個人都還是獨立個體,有自己的事情這個現實,否則你的戀愛,不管是和現任女友,還是將來女友,失敗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很在乎你的女朋友,充分的對她好吧,充分的體現你得魅力吧,只有這個才是能夠讓她離不開你得靈丹妙藥!現在社會管人,是管不住的。

2、怕的是不知道自己小心眼,你若知道還好,有自知之明是改善自己的必要條件!你性格裡有很自卑的一面,

所以總是擔心別人優秀於你,那麼要想改不是簡單的別人就能給你靈丹妙藥,靠你自己的行為去約束自己,前期或許碰到類似情況在心裡上還會不開心,但行為上必須克制自己情緒!

3、是你太在乎她了,

害怕自己不如別人會失去她,這不是什麼小心眼,只不過佔有欲太強而已。這樣,其實很不好,會使自己過度疲勞緊張,而且女朋友隨即也可能會覺得你不相信她,感情因此會出現裂痕,你可以儘量使自己放輕鬆,也給女朋友的私生活留點空間,或許你可以和她協議,不能有任何事期瞞對方,每一件事都要如實說,是你們更加默契和信任。和她協議時,態度一定要真誠,並且理由要得當,
不能讓她起疑心,懷疑你不信任她。你也要讓自己的心胸開闊些,並不要把所有精力放在女朋友身上,自己也找件有興趣的事做,你女朋友也會忍不住好奇心來問你,或許會讓你心裡舒坦些。你認為自己有自信,可我並不這樣認為,你還是有些不自信,有一定的擔憂,放開點,沒事的,但是,如果你太過煩,任何人都會討厭,你可以給你女朋友一種霸道的氣氛,但是不能小心眼。

4、(1)愛情不是束縛!生活中對她接觸異性要大度不要總是疑問!如果她愛你會告訴你一切!你的懷疑會她有壓力!會感覺愛情影響了自由!(2)打電話不要先問她在哪裡和誰在一起先說我想你!聊點開心的話題比如講個笑話這樣一會她會自己告訴你她在做什麼?(3)看見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不要假裝沒有看見或者過去直接問她這個男人是誰!應該主動和那個男人打招呼這樣會比較禮貌!然後她會主動給你們做介紹!(4)她接電話(不管男人女人)不要站在那裡聽應該回避一下這樣表示你對她的尊重!(5)如果你接的電話是她的異性朋友要禮貌的和對方打招呼並溫柔的對老婆說親愛的你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