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異國戀的感觸分享 你是否也有過這種迷茫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記得有人說過:其實異地戀不是輸給了距離,

也不是變心了,但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感情就不在了。那是否異地戀或者異國戀就註定是不成功的,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幾年前的一項調查顯示,國內人與外籍人從情侶到後來走進婚姻殿堂的就有8萬對左右,看到這裡,正處於異國戀的你是不是對自己和對方多了點信心呢?

其實,每個正處於異國戀的情侶們,他們心裡都清楚,距離是對他們之間感情的考驗,雖然電話那頭的關心遠遠比不上出現在身邊的噓寒問暖,

但你們要給自己和對方加油打氣,一旦走過了這道坎,你們定會收穫幸福。

來源:站酷作者:Sidarta

怎樣才能談好異國戀,往下文來取取經。

1、培養獨立生活的能力

獨立對一個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當你處於一段異國戀,

在沒有他在你身邊的時候,凡事你都可以自己搞定。要學會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如何取悅自己。

2、克服迷茫與不信任

其實難的不是堅持,而是堅持這段感情的意義是什麼。所以,你們要讓對方明白,我們之所以堅持這段感情,忍受距離的煎熬,

是因為我們要在一起的一種決心,溝通好,給彼此一種信念,給彼此足夠的信心。當你們走過這段時光,你們就離幸福不遠了。

3、要耐得住寂寞

異國戀考驗的就是彼此之間的信任。如果一方不在你身邊,你又耐不住寂寞,那麼就會很容易出軌。所以,耐不住寂寞的人還是不要嘗試異國戀。培養自己豐富的精神世界,一個人有廣泛的興趣愛好,對於異國戀來說就不是什麼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