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這些男友不愛你的表現行為 女生們一定要重視起來

來源:站酷

一段感情中,女生通常處在比較感性的位置,

而男生則處於理性的位置,因此很多女生會看不清渣男的本質,從而受傷害。其實男生不愛你的表現很明顯,只要你稍微理智的看待對方的行為。如果你的男朋友的身邊經常圍繞著一群關係曖昧不清的女孩,而且他也沒有斬斷這種曖昧的時候,你只要考慮一下對方的真心了!因為通常愛情的花花公子是這樣的表現。

來源:站酷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所以一個男人如果真心愛你,就一定會想一直和你在一起,願意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同樣對待愛情的結晶也會表現出高興的狀態。所以如果你懷孕了,但是男生卻不是很高興,而且找各種理由勸你打掉孩子,那麼說明這個男生沒有足夠的責任感,

對你的愛意也不夠深厚,所以這種男生不要也罷。

來源:站酷

如果一個男生經常被別的異性吸引,並且為此表達出極高的興趣,那麼他不是好色就是不愛你。有一個好色的男朋友,只能說明你顏值比較高,他愛上的是你的外表而不是你這個人,

這種以色侍君的關係是極為不穩定的,所以面對這種不愛你的男生,女生們要認真考慮你們的關係了。

不愛你的男生自然也不會被你所吸引,因此他們的眼裡總是別的女孩,這個不是因為你缺少魅力,可能真的是因為對方不愛你,所以也不要去強求,與其勉強的維持關係,倒不如大膽的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