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跟男生聊天怎麼看出他喜歡你 眼神是騙不了人的信號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一、話題總是圍繞你。

喜歡你的男生總希望多瞭解你一點,

所以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詢問“如果是你呢?”,“你喜歡什麼樣的?”,類似於這樣的問題。因為他們迫切的希望知道你內心的想法,希望能夠進一步的瞭解你。

二、總是注視著你。

眼神騙不了人,喜歡一個人的眼睛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們在聊天的過程中,對方一直盯著你,或者總是用深情的眼神看著你,那就能夠表達他們的心。另外,有些男生比較含蓄,所以不會一直看著你,

但是他們很認真的聽你說話,絲毫不會有不耐煩的情緒。

來源:站酷

三、喜歡約你出門。

這個是所有男孩子面對喜歡的女生的特點,渴望和喜歡的女生單獨相處。如果他很喜歡給你打電話或者找你聊天,甚至一再找你出門一起玩。那麼就很可能是喜歡你的表現。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四、聽你抱怨。

男孩子的神經通常比較粗,他們不喜歡去聽別人不停的抱怨。但是對於喜歡的人就不同了,因為他們會渴望讓對方感覺到自己是值得信賴並且值得依靠的,所以他們面對抱怨會非常耐心,

而且能夠提出很多有用的意見。

五、輕浮。

如果以上的條件他都滿足,但是說話總是非常輕浮,喜歡和你說一些撩人的話,但是又不和你告白。那麼很可能他只想和你搞曖昧,並不是真的喜歡你。所以女孩子們不要輕易猜測,如果他喜歡你他一定會告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