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分享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勾起美好的回憶

來源:站酷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分別的那天,也就是我們即將要畢業的那一天,

全班人聚在一起,一起喝酒,一起玩耍,甚至一起談論這四年的辛酸苦楚,還有開開心心的經歷。現在回想起來,永遠覺得往事歷歷在目,你們每個人的音容笑貌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面。

即使當時在校園生活中你我之間沒有說過很多話,沒有很深的交情,但是我們兩個人之間仍然有深深的同學情,我們還是有緣分的,因為茫茫人海中我們可以相遇,

可以每天都在同一個教室裡見面。

我曾經想過,如果能夠再一次的回到校園,我一定會堅定地放下手機,放下其他一些娛樂性的東西,抬起頭來和你們面對面交流。我們可以聊各種各樣的東西。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我曾經想過,如果再能回到學生的時代,

我一定會珍惜和你們一起相處的日子,我們要做一些以前從來都不敢做的事情。我們要學著在學習的繁忙生活中,抽一些時間來聚在一起出去外面多看一看。

來源:站酷

即使我內心是如此的渴望,其實我們永遠都是同學,其實我們曾經一起奮鬥過,

但是我們仍然,要意識到現在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少年不再是學生的身份,當我們再次相遇,我們要以社會人士的身份去和對方交流。

親愛的同學,你曾經在四周廊上歡聲笑語,我們曾經在老師的背後搞一些惡作劇,我們曾經被老師懲罰,我們曾經被家長責駡學習不好,但是那時候的我們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