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婚外情犯法嗎 會觸犯哪些法律條例

每一對相愛的戀人,在踏進這個名為婚姻的牢籠裡時,

懷揣著的都是白頭偕老的想法。白頭偕老四個字讀起來不過四秒鐘,實踐起來卻要一輩子。這個世界太過浮躁,許多人都不能靜下心來好好過日子。同時這個世界誘惑也太多了,抵擋住的人卻太少。

曾幾何時,你對著溫柔的妻子和可愛的兒女,

滿滿的寵愛,這時候的你是一個貼心的丈夫,一個慈愛的父親。可是慢慢的,你的工作越來越忙,你能陪伴他們的時間越來越少,你們開始產生了疏離。每一個節日裡,他們希望與你一同度過,你在各種場合裡觥籌交錯,而他們卻守在冰冷的桌子旁,桌子上放著你喜歡的菜,雖然它們早已變冷。

後來,你一回到家看到不再年輕的妻子,就感到非常厭煩。比起這個喜歡嘮叨的女人,

你更加喜歡辦公室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同事。你的妻子發現了她,於是乎你們開始不斷的爭吵,終於,到後來你得償所願。你離開了這個愛嘮叨的女人,你可以和溫柔的女同事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

面對孩子和親人的指責,你不屑一顧。口口聲聲說人人平等,

公民擁有人身自由權。你想和誰在一起就在一起,又沒犯法,輪不到他們說三道四。你甚至會痛恨那個可惡的前妻,覺得都離婚了,怎麼還擺脫不了她。

看似過的幸福的你,有沒有回頭看看,看看自己走過的路,你丟下的結髮妻子,另結新歡,你得償所願,你喜不自勝。那你有沒有看看你的道德?你的道德被你丟在了哪裡?婚外情從來不觸犯法律。但是他踩踏著的是道德的底線,

是你的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