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主動交代的好處有哪些 你都做過嗎

感情中犯錯的一方主動交代能夠讓兩個人的關係重新變得親密。

感情中容易犯錯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犯了錯只想著如何去隱瞞對方,就是非常不對的了。

彼此之間的不信任會讓感情加速劈裂,兩個人越走越遠。這個時候主動交代,會讓對方覺得你比較有誠意,對待這段感情還有一個比較好的態度,能夠積極主動的交代自己的錯誤,並且請求對方的原諒。原本已經涼透的心會因為你這樣的舉動又重新有了溫度,

兩個人還是可以相處下去的。

感情的深厚取決於彼此之間的信任,如果連信任都沒有那麼感情是非常容易破裂的。

如果在感情中一方對自己另一半以外的人產生了愛戀,需要及時的主動交代,一方面表現出了你自己的後悔,讓對方覺得欣慰,

你還是比較看重和她的感情的,所以會選擇原諒你,二來也可以及時讓自己死心,讓自己的另一半幫助自己從那種不好的愛戀中走出來,讓彼此的情感生活變得更加牢靠。經歷了小風浪的感情會越發的深厚。

主動交代掌握了一個主動權,有時候還能給生活增添一些情趣。

想出在一起久了的兩個人已經沒有多少激情了,這個時候不妨以撒嬌的形式來一個主動交代,將家裡一些細碎的事情告訴自己的另一半,假裝請求原諒。就像澆花的時候打翻了花盆,拖地的摔了一跤之類的,這種時候通常對方都會心底發笑覺得很好玩,然後更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