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想談戀愛了但是沒人追 都是這幾個因素造成的

來源:站酷

這世界可悲的,莫過於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

現在憑藉著男女懸殊的比例,女性朋友應該獲得國寶級的地位。可看看周圍,多少單身女性用著渴望的眼神望著匆匆而過的異性。想談戀愛了,但是沒人追。為啥?

首先,口碑問題。很多人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是個好女人總會被發現的。但是,人是社交動物,必須與別人打交道。你的一言一行,總會被人指指點點。如果你稍微不留神,做出了她們不認可的事。那麼,她們就會把你說得一文不值。

一些對你有愛慕之心的人,聽他們一說,馬上打了退堂鼓。

來源:站酷

其次,形象問題。一個女人的形象,百分之八十是靠打扮出來的。平時穿的正正規規,別人沒啥好說的。但是突然有一天,你披頭散髮,穿著睡衣出去了,這就是大新聞。

從此,你的名聲就毀了。

來源:站酷

要想改變這種沒人追的情況,女性朋友就不能坐以待斃。首先,檢討一下自己。到底自己做錯事了什麼,平時的言行舉止是否有問題,是不是跟異x.j往的太頻繁……實在想不通,就問問身邊的好友。旁觀者清,這句話說的是沒錯的。

好好聽取別人意見,少辯解。

其次,女人要保持矜持。什麼樣的女人有吸引力?肯定不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女性,也不是那種長的漂漂亮亮的女人。你矜持,會讓人覺得你很有素養,還很神秘。做到這兩點,你還是沒人追,那就說明老天爺瞎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