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人出軌後的15個特徵 警惕這4種易出軌的女人

女人出軌後的15個特徵

1、夫妻生活品質下降,她從不主動要求過夫妻生活。

2、比往日更注重形象,仿佛回到和你談戀愛時。

3、整天捧著手機不放手,半夜三更還在等資訊。

4、總是抱怨你不夠愛她,

抱怨你一事無成。

5、只要彼此之間產生矛盾就會吵架,一點細小的事情她就和你提離婚。

6、外出的活動突然增多,經常很晚才回家。

7、開銷增大,埋怨你賺錢少。

8、她開始記不住你們的特殊日子,不再對特殊節日充滿期待。

9、她突然不再對你嘮叨了。

10、總是避開你使用通訊工具,

並且手機高度加密。

11、變得很慵懶,不愛管家,不愛做家務了,因為她的中心點發生了偏移,不再以你和家為中心了。

12、她總是很忙,而你卻不知道她在忙些什麼,和你相處的時間不斷減少。

13、情緒很反復,對你很挑剔,一會提離婚一會又不願離婚。

14、興趣愛好發生變化,目的是為了取悅他人,為自己創造更多的條件。

15、不管你如何冷落她,她的眼淚變少,不愛哭了。

男人警惕四種易出軌的女人

不知足的女人

明明已經擁有很多,有一個完美的幸福家庭,丈夫有工作,也比較愛自己,可就是喜歡和他人比較,總感覺自己的丈夫掙得工資少,自己感覺沒有他人過得好,對丈夫總是冷言冷語的,罵丈夫無能,不如他人,

自己想變成鳳凰,比較貪的女人,也容易出軌。

物質女

物質女,拜金女容易出軌,這樣的女人虛榮心比較重,總是希望擁有更多的財富和物質,自尊和女人的身體在物質的面前往往不堪一擊,遇到能給自己物質的男士,就會很快的投入男士的懷抱了。

耐不住寂寞的

夫妻雙方常常分居,丈夫在異地打工或外地工作,兩人常常聚少離多,妻子一人在家獨守空房,兩人溝通交流還比較少,

如果妻子是一個耐不住寂寞的人,經常會感到空虛孤獨,並且無法排解這種內心的空虛感,那就離出軌不遠了。

比較花癡的

色是一把刀,男人色,其實有很多女人也比較色的,看到帥哥,小鮮肉就流口水,就兩眼放光,想佔有,這樣花癡的女人,都往往比較衝動,做事情不過大腦,比較單純,也是容易出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