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外遇的表現剖析 五大信號提醒你應該注意了

一、原本很不注意相貌的人突然變得很愛美。

愛美之心大家都有,

但是,如果你發現你的伴侶平時都是邋裡邋遢,但是突然有一天變得很在乎自己的形象,並且經常出門的話,就能初步的判定這種行為和外遇有一定的關係。

二、說話吞吞吐吐,不知所云。

有些人的“道行”比較淺,對於伴侶的質問會感覺到緊張,所以總是支支吾吾,不能明確交代自己的行為。但是不能否認的是,很多人行為神秘是想要給伴侶一個驚喜,所以也不能一棍子打死,

需要你仔細的判斷。

三、頻繁的挑刺。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在所難免,但是你的伴侶突然對你非常挑剔,那你就需要小心了。對方對你挑剔一方面是心存不滿,另外一方面則是心中有了另一個完美的物件,在心中將你們兩個人不停的進行對比。

四、過多的應酬。

很多行為的本身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如果伴侶的行為比較異於常規,那麼就需要你時刻注意了。很多人在出軌的初期表現就是會創造更多的外出機會,讓自己和出軌物件相處。

五、表面一如從前。

這種人的心理素質好,並且行為上也並沒有什麼值得懷疑的地方。

戀愛或者婚姻的中的朋友,雖說信任是愛情的基礎,但是過多的信任反而會遭來背叛。自己也要為自己留一些神秘感,這樣才能夠讓對方對你有足夠的興趣繼續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