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解答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 讓你對情感不在迷茫

很多談過戀愛的女孩子或者是正在談戀愛的女孩子都是男生主動追求的,

其實誰追誰並沒有一個很明確的判斷。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都是我們的男生主動追求女孩子,其中就追求的手段是很多的。我們的女孩子管這種方法叫做試探手段。其實對於我們的女孩子也是這樣的,很多人都不願意在還沒有完全認識一個人之前就和他接觸,甚至是交往。

那麼,我們男生的試探手段一般都會有什麼呢?首先如果一個男生如果對你有興趣,那麼他們一定會主動跟你說話,在說話上他們也是有方法的。對於女孩子那些不願意談及的話題,男生一般都不會主動的說出來。簡單的例子就是女孩子的身高和體重以及膚質問題。女孩子要懂一些男孩子的試探手段,然後在男生試探的過程中也對這個男生有一個瞭解。

其次,如果一個男生想要瞭解你。他們還會通過你周圍的人來認識你。這時候女孩子就需要注意了,因為很多男生知道追求不到你之後就會轉移目標,從而去追求你周圍的人。這種試探方法並不是很好,

因為在這個過程中男生可能會喜歡上別人。

當然,男生還有其它的試探方法。比如說送一些女孩子喜歡的小禮物,然後再進一步認識女孩子。但是對於我們很多女孩子來說,如果不認識這個人是不會接受這個人送來的禮物的。所以這種方法對於男孩子來說並不是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