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適合表白的歌曲 它曾是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的歌頌者

不記得是哪一年春節,歌曲《I Love you》就被一個小夥子用來表白了。

但是,這次表白卻很特殊,他表白的時候,並沒有站在他喜歡的那個女生面前,而是通過這首歌尋找並向女孩表白心意。男生和女生都互相不認識,都互相不知道彼此的名字。因為,他們只是在公車上無數次擦過肩,而男生無數次看到女生後都會砰砰的心跳聲而且很快樂。

男生與女生幾乎每次都會同坐一輛公車上下班,漸漸的女生注意到了女生,他被這位女生的純潔和獨有的氣質所著迷。可能這是緣分也可能是巧合,但是女生喜歡上女生是確定無疑的了。後來可能是女生換了工作,男生在公車上一直沒有再次見到女生。他很傷心,也覺得很落寞,他非常想念她,看不到女孩男孩很擔心。他想知道她現在怎麼樣。

終於,男孩忍不住了。於是用《I love you》這首歌曲,把自己對女孩從注意到心動到愛再到思念和擔心,所有與女孩有關的點點滴滴都全部吐露出來。加上歌曲的渲染,男孩對女孩的這種關心和喜歡讓人無法不為之感動。都紛紛想要出以援手幫助男生找到他心心念念的純潔的女孩。

其實,平日裡被用來表白的歌曲有很多,小編個人比較喜歡的一首歌曲是楊宗緯的《一次就好》,這首歌寫出了表白人的心聲和承諾,作為一個女生,小編覺得這是相對容易讓女生動心和感動的一首歌曲了。希望這首歌可以幫助到大家成功獲得心儀物件的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