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離婚孩子撫養權問題 看看這些你都有沒有

結婚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每一對結婚的夫妻,

都希望家庭和睦。但是並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是一帆風順的。所以就會因為一些事情,導致兩個人離婚。如果沒有孩子的話,離婚也還好,可以各自重新組建家庭。但是有了孩子,那麼兩個人離婚後,孩子該跟誰呢?

孩子是非常無辜的。兩個人離婚後,先來根據孩子的情況來決定。一般來說,如果孩子正在哺乳期,兩個人離婚,孩子肯定是會判給母親的。因為孩子還處於發育階段,

離不開母親的照顧。除非母親不想要孩子。或者母親患有疾病,沒有辦法的只能跟父親生活。

還有就是孩子已經不在哺乳期,就要根據父母的情況來定孩子的撫養權。首先是,當父親或母親,自己的生活有困難,沒有撫養能力的時候。孩子肯定是會判給比較有能力,

家庭條件比較好的那位。

選擇個人能力比較強的那位,這樣才能給孩子更好的教育跟生活,也可以讓孩子健康成長。其次是父親或母親都有能力撫養孩子的時候,就會判給跟孩子關係比較好的那位。但是所有事情都不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