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驢友是什麼意思 單身女性請留意這些潛規則

隨著旅遊產業的日益發展,以及人們物質生活的提高,

越來越多的人放棄了跟團旅遊。因為跟隨旅行團出行,不僅時間上受限,景點也很局限,再加上一些不必要的隱形消費,十分影響遊玩心情,所以,更多的人開始選擇自助游,“驢友”這一網路詞也隨之得到普及。

那麼,“驢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其實它是“旅友”的諧音,就是大家在旅途上結識的新夥伴,也許你們性格相投,行程、目的地也剛巧一致,於是相約一同遊玩,我們把這類人稱為“驢友”。

值得一提的是,“驢友”的目的地多為人跡罕至的小眾景點,所以路途較為艱辛,“驢友”的吃苦耐勞係數也普遍較高。

人們都說“患難見真情”,長途跋涉的艱辛旅途極易出現互幫互助、關心關懷的場景。得到幫助的一方往往放低心理防線,心懷感恩。

也正因如此,驢友之間很容易萌生情愫,比如:喜歡、依賴、崇拜等等。

然而,隨著社會風氣的不斷變化,“驢友”跟“豔遇”扯上了千絲萬縷的微妙關係。川滇線、川藏線經常有驢友相戀、相愛、騙財、騙色等好壞事件發生,所以,驢友之間的情誼很值得時間的考量和人心的評測。

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