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單身女生不是女漢子 這麼搬家更方便

搬家是不能呼吸的痛,單身的姑娘一定更不想搬家吧。自己力氣小還要收拾一堆有的沒的,也不想麻煩不是太熟的同事朋友,覺得自己是個女漢子,完全可以靠自己。姑娘們的堅強真的讓小編心疼,

小編在這裡決定先教大家幾招搬家的好辦法,可以自己搬家輕鬆點。

首先一定是大清理!不要的東西扔扔扔!千萬沒用不要覺得現在沒用但以後會有用,無數經驗證明最後只會積堆落灰而已。傢俱能拆就拆,拆下來的螺絲等零件用小袋子裝好,

寫好標籤。拆不了的傢俱建議清空,不然你也搬不走。衣服可以分季放,冬天大件的衣服放箱底,小件放上面。可以買壓縮袋打包,能省很多空間。或者買收納箱裝,搬運的時候會更方便。床單被套直接可以直接用編織袋打包成球,怎麼方便搬走怎麼來。鞋子等切記留鞋盒,還有帽子、眼鏡、內衣等,為了不被壓變形,最好盒裝打包。

雜物建議用紙箱裝,紙箱外面多纏幾圈膠帶牢固。然後利用玩偶、桌布等柔軟物件塞住空隙,緩衝物件之間的摩擦撞擊,減少損壞。化妝品、護膚品、洗漱用品等個人用品的小東西用收納的袋子或小盒子分門別類放好,打包在一起獨立的幾個箱子裡,方便以後整理。易碎或尖銳的東西一定要軟包,

可以用厚紙板或泡沫做成護套。最好單獨箱子,並標上“易碎”“輕放”。而搬家的時候書籍最讓人頭痛。因為書本很重,所以一定要用結實的箱子裝。

搬家建議找搬運服務,網上就可以找到。若是方便有電梯也可以直接叫車。妹子們可別太苦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