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生戀愛中的缺點 女生遇到最好早點打算

以自我為中心

若是他對你各種要求,很有必須對他言聽計從的傾向,若你稍微沒達到他的要求,沒滿他的意,他就滿臉不高興。別天真的以為他是為你好,要你進步,這只是他掌控欲強沒沒氣度的表現而已。

不捨得花錢

大夏天逛了大半個公園都不給買一瓶礦泉水的摳門男人,你覺得他的人品能好到哪去?別以為這是節儉,只要消費不過分,一個男人將你放在心上的話,就不會在乎這麼點小錢。

不求上進

每個女人都有一個灰姑娘的夢。

可身邊的男人卻經常不給力,戀愛之初還好,久而久之就會覺得對方不上進,沒出息,比不上隔壁王老五樓下吳老二。

在乎你的過去

男人太八卦絕對不是好事,認識沒多久,就愛打聽你和前任之間的事,說明這男人心機深。他想知道的是你和前任到了什麼程度,再分析你們黃了的原因。聊到這個話題上,輕描淡寫帶過就行了,不要輕易讓男人看透自己的底線。

只會冷暴力

情侶吵架就像吃飯睡覺一樣正常,跟父母在一起難免拌嘴,何況是情侶。但是吵架了,大家就要想辦法處理這個問題,而不是一味地逃避,冷靜是可以的,但是不聯繫絕對不是本事,而是懦夫的表現。

情緒不穩定

戀愛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是一個人不能很好的處理自己的情緒,陰晴不定,沒有辦法好好溝通,永遠用一副趾高氣昂的態度和家人說話,長期冷暴力或者語言暴力,當你知道這個人本質是善良的時候,這些缺點會更加讓人如鯁在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