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約會的技巧有哪些 教你追到喜歡的男生

您可能有過很多次約會的經歷,但是你真的知道如何約會了嗎?你知道怎麼樣在約會的過程中可以博得對方的好感嗎?

首先要從自己的身體也上表現出你對約會物件的喜愛。這就體現出你是否關心對方,比如說你是個男生的話,在女方下車的時候,你是否為他貼心的開門?在她入座吃飯的時候,你是否為她拉開凳子。

這些小細節小動作就可以表現出你對他的喜歡。

其次,對於一些約會項目,不妨選擇一些比較能夠使兩個人的心更貼近的運動,我個人覺得蹦極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因為很多人都會害怕,特別是女生的話,肯定會有一些恐懼症。那麼在這個時候你作為一個男生可以出來保護女生,在蹦極的時候緊緊的抱住她,給她安全感的話。

那麼她會覺得你是一個值得託付的人,

那麼她就自然而然的想要和你在一起,這個約會的效果就不錯了。

第三,要想盡辦法是對方開心,逗對方笑,其實這個是比較難做到的,但是只要你瞭解約會物件的話,那麼這個也不是做不到的。首先你要知道對方的興趣愛好,

然後以興趣愛好為著力點,待討論話題的時候儘量圍繞著興趣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