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生被分手的感覺 竟然如此意料之外

男生被分手的感覺

網上有一個經典段子。情侶分手後,女人會嚎啕大哭,男人呢比較淡定,分就分,誰care!分手一周後,女人依靠暴飲暴食來緩解情緒,男人沒了她,開始感覺到孤單,

莫名憂鬱。一個月後,女人基本從陰霾中走出來,這個時候的男人,像是反應弧終於蘇醒,突然意識到自己已經永遠失去她。

其實只要男生真正愛過女生,分手後就不會像表面上看的那樣無所謂,男生最拿手的就是假裝堅強,實則暴露了內心的脆弱。下面就來看看網友們都是怎麼談被分手的感覺吧!

男生被分手的感覺之網友回復

1、在外面倒還好,能挺著不顯露出來。獨處時都是幾近崩潰的狀態。

2、想家,想媽。所有理性土崩瓦解。

3、分手的感受啊,大概就是“一部分自己的流逝”吧,有東西從身上死去了,再也回不來了。

4、瘦了30斤的體重就代表我有多少感受。

5、我男朋友說的。我們剛吵完架,斷了四天的聯繫。然後他來找我的時候說,

第一天感覺挺自由的。後來第二天就開始難受,想聯繫我。第三天的時候就開始覺得我是不是不想要他了,就開始反思了。第四天就來找我了。說他後面幾天都沒有睡好。

6、突然特別想家,想回家,不想再呆在這個陌生的城市,一個人深深地感覺到孤獨感的襲來。

7、夢裡經常會夢見她,早上醒來的時候,總感覺她未曾離開,希望這一切都是夢,她從未離開過。

8、分手時間久了,知道彼此不可能了,但是還是會想她,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是不是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不再想她的未來再和自己有關。

9、愛的夠深的話,感覺自己整個世界都崩塌了。心很痛很痛,不想做任何事,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呆著,或者躺在床上一直睡下去,希望永遠不要醒來。

10、看到她流覽了自己的動態,看到她發來的問候短信,心情順便開心好多,但是還是要裝作不在乎她的樣子,簡單的含蓄,想證明自己沒那麼想她,沒那麼需要她,就像歌唱的那樣: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