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夫妻幸福法則 伴侶間需要善意的謊言


夫妻間的情感靠什麼維繫?婚姻中的男女不單單有愛就行了,

畢竟愛情不能當飯吃,激情也不是永遠都有的,所以夫妻相處還是得注意日常,下面一起來學學夫妻幸福相處法則。

要訣一:不要試圖保持熾熱激情

我們都知道婚姻生活需要激情,這樣才不會被平淡淹沒,可是夫妻也不要刻意的去維持你們之間的激情,畢竟激情這個東西只是短暫的,夫妻之間只要偶爾激情一下就好,婚姻生活還是平平淡淡為好。

要訣二:不要為了公平而爭吵

夫妻吵架那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可是吵架不能為了輸贏,那樣就失去了吵架的意義,夫妻之間又不是仇人,哪那麼多的公平呢,夫妻要學會把吵架當成是一種生活情趣,用吵架來解決問題。

要訣三:不要交談每一件事

雖說夫妻相處要有共同的話題,可是沒有也沒關係,只要兩個人相處的開心就好了,有共同的話題不也是為了開心嘛,所以過程不重要,

終點是一樣的就好,這是最明智的選擇。 

要訣四:不要事事說真話

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的坦誠,可是太過於認真和真誠就會讓人接受不了,夫妻之是其實是需要一些善意的謊言,自己對方哪些事情不開心,對方的雷區在哪,那就要避開這些事情來說話。

要訣五:不要任意花費金錢

夫妻不管誰是主力掙錢的那個人,只要是大開銷就要一起商量,比如說借錢給親人朋友或是自己買房,

這些都是要商量的,因為這是對對方的尊重,是夫妻必須要遵守的,不然很容易爭吵。